首页 > 重庆 > 正文
G75兰海高速往綦万高速交通管制已解除
10-09 10:46: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最新消息:据高速执法部门最新消息,至上午10:05左右,G75兰海高速往綦万高速的交通管制已解除,但目前母家湾立交路段车流量仍较大。

早前报道

突发路况:綦万高速因交通事故管制 高速执法提醒司机注意绕行

刚刚,市高速公路执法第一支队六大队发布消息:綦万高速因发生交通事故,綦江往万盛方向目前正实施交通管制。受此影响,G75兰海高速往綦万高速公路的母家湾立交进出城方向匝道均有不同程度拥堵。

据了解,事发綦万高速出城方向15KM路段,属于三支队六大队辖区。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六大队协助三支六大队进行道路管制。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六大队了解到:綦万高速公路綦江往万盛方向15KM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綦万高速綦江往万盛方向交通中断,无人员伤亡。目前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六大队已在该路段后方管制点进行正线管制,事故现场正在进行应急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进行调查中。

各方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因管制积压的车辆等候放行

执法部门提醒广大群众:目前母家湾立交路段车流量大且有降雨,驾车通行请注意观察路况、保持车距、减速通过拥堵路段。有需要前往万盛方向的群众,可考虑前往雷神店收费站下道后改由S303省道前往万盛,或从南环立交往G65包茂高速,到南川后改由南万高速前往万盛。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文  高速执法部门 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