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踩着高跟鞋飞奔吧!美心红酒小镇30万奖金加福利等你拿
10-25 18:07: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穿上“恨天高”百米冲刺夺大奖!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美心集团获悉:11月2日-4日,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第五届高跟鞋彩色跑将盛大启幕,只要你是18岁-50岁的女性朋友,穿上不低于7cm的高跟鞋跑起来,就有机会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除此之外,凡报名参赛者,均可获得美心红酒小镇免费游玩特权以及进口红酒。

花样趣味跑 报名仅限女性

att_1293326.jpg

△资料图

美心红酒小镇高跟鞋彩色跑已持续举行了四届,每届都有近千跑友参赛。和往年男女均可报名不同,本届只限女性参加,同时还新设置了新项目,让比赛更加有趣。

比赛共分为四大类,分别是奇装异服秀、花样高跟鞋跑、最美高跟鞋和竞技高跟鞋跑。本届不仅新增了板凳、高跷、花盆底这些花样高跟鞋,还增设了闺蜜跑、恨天高跑这样的竞技比赛项目,让参赛选手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

值得注意的是,参赛选手均不可在鞋上绑胶带和绳子,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0万奖金加福利等你 冠军可得万元

att_1293327.jpg

△资料图

“这次比赛我们准备了30万奖金及众多福利给选手和游客,四大类的比赛各自设置了不同的奖金和奖品。其中,在高跟鞋百米冲刺赛决赛中摘得一等奖的选手将有幸挣到10000元的现金奖,第二名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前15名者均可获奖。”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对于赛前为选手助阵的游客而言,大赛组委会特意设置了各式各样福利进行派送,如关注美心红酒小镇的官方微信,转发本次活动集赞38个,即可获得免费游玩特权以及美食一份;活动期间入驻民宿均可享8.5折;此外,全场女王品牌高跟鞋均以五折售卖等等,带上您的高跟鞋出征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