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一厂房突发大火 烧了5个多小时
10-25 17:42: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9月24日)晚上,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西山村工业园区一厂房发生火灾,大火燃烧了5个多小时,直到25日凌晨1点过明火才被扑灭。

西山村工业园区附近的居民介绍,大火是24号晚上8点左右,从重庆华萃电镀厂车间冒出来的。厂房里面堆有硫酸等化学用品,火势猛烈,不时传来爆燃声。

第1眼和630记者25日上午在现场看到,由于过火面积大,现场温度很高,消防人员仍在进行搜寻,防止大火死灰复燃。华萃电镀厂工人介绍,起火时已是下班时间,厂里员工不多,但财产损失较大。

因为火势太大,还引燃了隔壁一家企业的库房,整个库房化为灰烬。记者采访时,电力和通信部门也赶到现场抢险,周围几千用户居民受到影响。

因为电镀厂里面有许多硫酸,灭火时大量的消防水与硫酸混杂在一起,产生的废水污水会影响到当地的环境。第1眼和630记者采访时,重庆市环保局应急处和九龙坡区环保监察支队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组织工人妥善处置,防止废水流入河流。

据中梁山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介绍,到25号凌晨1点左右,厂区明火基本扑灭,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过火面积大有两千平方左右。

25日中午12点,第1眼和630记者离开现场时,消防、安监、环保等部门仍在现场排查隐患,调查事故原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九龙坡一厂房突发大火 烧了5个多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