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来!加班狗/单身汪体验一把豪华空间里的美式轻奢
10-25 11:3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期间,参观了一闺蜜的婚房。这女孩超级能干,自从大学毕业后生活简直开了外挂,两年拿下一款进口轿车,未满五年又全款买了一套100多平的房子。

老公是一知名的建筑设计师,家境也格外丰厚。两人强强联合,在决定结婚后半年之内,又在重庆中心地带整出了一欧式豪华的新家。

image.png

羡慕之余,闺蜜们纷纷抱怨起自己天资不够,皮相不好,在校懒惰,不学无术;涉世后又屡屡遇见“渣男”。

果然,生活之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源于攀比呀。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咱们会活在崇拜她人、检讨自我的光景里。

image.png

可最终我们都是爱自己的,都会去肯定自己,至少日子过得也很充实啊!即使没有豪车,没有豪宅,但向往自由、积极生活的心态始终未改!

别认为这样的思维方式很堕落,很阿Q。

这才是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image.png

除去攀比和吹嘘,生活本该是极简的,是轻奢的。

特别是在太平洋的彼岸,美利坚人民就崇尚这种生活态度。

他们的衣着十分简单,基本可以用四个字概括

——“摇滚”+“运动”。

女生永远是紧身的运动裤上面套一个T恤;男人都是T恤+牛仔裤,偶尔也会看到一些人裹着西装,但脚下一般踏着休闲鞋。

image.png

吃饭也是简单到极致了,永远的汉堡+蔬菜沙拉、薯条+可乐,啤酒+鸡翅。

没有丈母娘催房、逼婚,租房过一辈子也不丢人,只追求内心的潇洒和宁静。

image.png

他们爱好运动,絮叨体育赛事就像英国人聊起the weather一样没完没了。即使不能参与其中,自己也得扮好一个旁观者的身份。

组团、扎堆看比赛更是家常便饭了。三大联盟(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BA美国篮球联盟)的关键赛事一场都不落下。

image.png

他们永不加班,三分之二的休闲时间都在看电视、看电影、听音乐。剩下的那三分之一不是在购物就是在旅行。

偶尔也会闭门不出,窝在软软的沙发里读读书、看看报;或找个豪华舒适、服务周到的空间,把咖啡喝出情调……

看到这里,是不是羡慕嫉妒,毕竟这些日常涵盖了我等多少儿时的梦想啊!

尤其是生活在重庆的人们,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几乎剥夺了整个青春。

现在,在重庆工作的人可分为三类,不是加班狗,就是单身汪;如果这两类都不是,恭喜你自动沦为第三类 “加班中的单身汪”。

image.png

相比之下,别说是羡慕嫉妒了,就是“恨”也不为过呀!从此,在梦想目录上又得加上一条,“拥有美国人一样的轻奢生活”,比如到纽约街头吹吹风、散散步,感受城市的繁华;到西雅图音乐厅听听歌,重温一把现代乐队带来的欢乐;到底特律逛逛街,看看哪些汽车品牌正在引领时代,然后重新思考一下换车计划。

10月之前,要实现这个梦想是有些代价的,可现在体验一把美国人的轻奢简单了。

今年,富有美国元素的凯迪拉克和百事达汽车联手,在重庆打造了第一家全球标准豪华品牌4S店,又名重庆百事达凯迪拉克4S店。

image.png

image.png

该店位于重庆江北五里店,地处CBD区域内,占地面积将近3500平方米。店内格局新颖,接待大厅、新车展区、休息洽谈区、维修车间区域分明,设计均以美式风格为主。

image.png

延伸的展车跑道,营造出更好的车辆展示效果与高品质赏车环境。当然凯迪拉克的每一款车型才是主角,豪华的装饰更能衬托出“主角儿”的尊贵气质。

image.png

image.png

休息洽谈区没有太多矫揉造作,不经意成就了一种休闲式的浪漫;而欧罗巴的奢侈与贵气,也在随意间中展现豪华风范。

image.png

image.png

上周六(10月20日),百事达凯迪拉克4S店迎来了首次客户“奢华创享空间新店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在这里,客户饱览了具有国际范儿的豪华品牌4S店,也感受了星级客户服务标准。

image.png

加班狗和单身汪终于摆脱了加班的烦劳和单身的孤单,在轻松的音乐中尽情享受“party”式聚会,吃着精致的甜点,喝着可口的饮料。

image.png

image.png

没有繁琐的工作羁绊,你可以感受生活的宁静,结交新的朋友,聆听凯迪拉克和百事达的那些光辉岁月。

这里没有歧视、吹捧,也没有攀比和吹嘘,再也不用听到这个说昨天和省长聊过天,那个马上接一句刚和马云通过话,和张靓颖唱过歌。

image.png

下不下单没关系,买不买都不强求。

这里只有你向往已久的轻松和自在,豪华的空间里你一定能体验到美式生活的轻奢。亲子互动场所中,奶爸奶妈带着宝贝进行的那些活动,是否比和孩子吃一餐肯德基,逛一次公园更有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在体验美式情之余,若凯迪拉克的某款新车撩到你,你可以肆意向客户问这问那,他们不会因为你穿的拖鞋对你的问题避而不谈,来者是客,服务至上!

此时下单,自然是皆大欢喜,可你get到了新店的购车优惠攻略?

为此,店面推出了四重大礼

一重礼:到店礼

到店9.9元即可换购999元购车抵用券一张

二重礼:订车礼

活动期间订车即送价值4880原厂流媒体一台

三重礼:金融礼

指定车型最高可享24期0利率

四重礼:开业礼

活动期间凡到店均有机会获得11月18日开业豪华旅游大奖抽奖资格

image.png

好吧,现在距离开业时间尚早,若你来过但不过瘾还可以再来,这里的接待不会拒你在门外。若你还没来,那你一定得去感受一下它的豪华,体验一把美式生活的轻奢。

来吧,百事达凯迪拉克豪华品牌4S店在这里等你。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