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现房销售时代来临,看龙湖·开元如何颠覆市场
10-24 12:1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 位于重庆沙坪坝西永商务核心区的龙湖开元项目正式亮相并销售,这是龙湖第一个现房销售项目,也是重庆首个实景园区整体亮相现房销售项目。据悉,项目首次开盘便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76套别墅开盘去化近80%,开元洋房一批次开盘了300多套,开盘去化了240多套,套内均价15500左右。无论在西永片区还是整个重庆楼市都可谓战绩不俗。

为何首个现房项目推出就如此受到市场认可?近日,来自重庆的媒体记者团走进了龙湖开元,实地打探龙湖开元的独特吸引力。记者从三大方面总结了该项目在当前市场所具有的“颠覆性”。

图片1.png

颠覆一,所见即所得,现房销售全新模式

首先颠覆市场的,是现房销售全新模式。

作为现房园区,不仅建筑已完工,园区内的道路、灯光、园林、水景、安保设施,甚至物业人员都已全面到位。让购房者所见即所得,购房时你看到的房子、一花一木,都是你今后的居住环境。

“眼见为实的现房销售,带给我的更多的是放心安心,省去了很多后续的麻烦。例如接房后发现社区实景和规划不一致,周边配套没有落实等等”,相关购房者谈到。

图片2.png

另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让业主从购房开始就能感受到今后的生活实景,除了房屋和社区环境的全实景呈现外,连龙湖开元项目旁的湖滨公园,也已经修建完毕,业主今后可在公园内休憩运动,享受全配套生活。

此外,据了解,开元周边各种配套均是上佳。位置好,离地铁一号线很近,未来还有两条轻轨线;商业配套有距离规划中的龙湖拉特芳斯天街,已开业的U城天街;临近虎溪河和市政公园,环境优美;同时,区域内有沙坪坝实验一小、育英小学、重庆一中、八中等教育资源,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陈家桥中心医院等医疗资源。

图片3.png

颠覆二,颐和系别墅全新升级,业主“打卡“新地标”

其次,龙湖开元的产品方面也是龙湖地产的全新升级之作。在别墅形态上,承袭龙湖拿手的颐和系风格,并在此之上做了全新升级,例如户型面宽、采光等方面的改良,屋顶、外立面等别具匠心的线条雕琢,使得更具仪式感。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开元的别墅还创新了“前院景观化”:将别墅的入户花园全部“去掉”,从而退出更多的公共空间,由开发商花费重金统一打造多重景观,让整个小区的植物看上去更加统一,别墅之间的空间也更为开敞、美观。

龙湖开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做过客户调研,客户对入户花园这一块的需求并没有太大,很多客户乐意将入户花园交给我们统一打造成公共空间,这样不仅视觉更加饱和统一,也为小区的景观大道退让了距离” 。

此外,龙湖开元还是一个能够成为业主“打卡地”的地标。龙湖景观相关负责人透露,别墅园区内全部采用主题化打造,告别传统项目的单调。例如这几栋别墅前是一条银杏大道,另几栋别墅前则是一条樱花大道,业主今后可以随着四季轮转,在社区的不同位置欣赏到不一样的美景,在这里长大的孩子也会拥有非常美丽的关于家的记忆。

“而这样的改变,其实是非常耗费时间及成本的,我们在景观打造上一直在做加法,比如加时间,你们看到的树木,是我们提前四个月种下的,每日清晨五点就开始浇水养护,而一般的开发企业,都是提前一个月栽种。此外这样的现房项目,选用的植被树木也都是精挑细选、更加粗壮繁茂的。而这些细节也正展示了龙湖的诚意”,龙湖开元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片4.png

颠覆三,阔景高配洋房,楼间距超过60米

在洋房产品方面,龙湖开元的产品也做得非常极致,可谓是市场上的“高配”产品。例如容积率仅约1.75,楼间距平均超过60米。

产品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创新的阔景中庭大院,由流水书院、童梦乐园、星光泳池、绿野仙踪四大主题组成合计逾10000㎡四大阔景中庭和长约320米的两大景观中轴,大尺度景观空间结合水景设计,创造出层次分明的景观系统。

“社区还将以围合式布局理念打造,最大化实现户户朝中庭。观中庭的户型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80%。这样的舒适度在当前洋房市场上是非常少见的”,龙湖开元相关负责人透露。

图片5.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