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塑胶跑道下陷伤人 管理方表示立即整改
10-24 08:00:2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陈女士家在蔡家中央公园附近,夫妻俩都喜欢慢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公园里的塑胶跑道。

跑道上有一处地方前些天下陷了,而且没有警示标志。由于天黑,陈女士跑到这里时,没有注意到地面,一跤摔下去。右脚踝关节扭伤,左膝盖被擦破了皮。

陈女士这一跤摔下去伤得可不轻,好在人年轻,回家自己喷了些活血化瘀的药,到今天已经没有大碍了。陈女士说,自己并不是想找谁的责任,他更担心的,是隐患的继续存在。

蔡家中央公园目前的管理单位是汇盛园林公司,接到市民的投诉后,公司王经理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并承认,塑胶跑道下陷已经发生了好多天了,他们没有及时维修。

警示标志不见踪影,塑胶跑道又是锻炼者比较集中的地方,安全隐患的确不容忽视。王经理当场给维修工人打了电话,表示会马上进行维修。

据了解,维修工人先要把塑胶层揭起来,将下面破碎下陷的垫层补好,再重新铺设塑胶。整个维修工作,估计会在星期五左右完成。

原标题:塑胶跑道下陷伤人 管理方表示立即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