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之家”在上海盛大开幕
10-23 13:57:38 来源:易车

10月22日,亚太地区首家“阿斯顿·马丁之家”(THE HOUSE OF BEAUTIFUL)于黄浦江畔盛大开幕,这也是全球首家长期独立运营的“阿斯顿·马丁之家”。作为“惟·美”品牌主张的重要组成部分,“阿斯顿·马丁之家”在上海的成功开幕标志着阿斯顿·马丁在中国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阿斯顿·马丁之家

在“阿斯顿·马丁之家”的盛大开幕典礼上,阿斯顿·马丁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马雷克·赖克曼先生(Marek Reichman)表示:“在中国市场保持良好的发展对未来我们的持续成功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选择在上海最核心的位置设立全球首家由阿斯顿·马丁长期独立运营的‘阿斯顿·马丁之家’,展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投入。”

剪彩仪式

阿斯顿·马丁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马雷克·赖克曼先生(Marek Reichman)

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表示:“融汇东西方文化的上海是最具魅力的全球时尚之都,‘阿斯顿·马丁之家’的全新开幕是我们在中国迈入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标志,未来我们将在这里为中国客户和车迷带来更多‘惟·美’品牌体验。”

左:著名的中国马术运动员、阿斯顿·马丁中国的品牌挚友华天先生(Alex Hua Tian)

著名的中国马术运动员、阿斯顿·马丁中国的品牌挚友华天先生(Alex Hua Tian)出席了本次盛大的开幕典礼。他表示:“很高兴能见证‘阿斯顿·马丁之家’的盛大开幕,它展示着阿斯顿·马丁惟美的理念及品味,我确信它会教人流连忘返。”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之家”由阿斯顿·马丁的英国设计团队精心设计,室内空间采用了大量高级实木,金属材料进行装饰,逾3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可同时呈现2台阿斯顿·马丁车型的“惟·美”风采。此外,在“阿斯顿·马丁之家”内还设有休息及餐饮区域,能够让尊贵的来宾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充分放松休息,预设的宽敞活动空间也能够举办各类以“惟·美”品牌主张为主题的鉴赏体验活动。

开幕之后的“阿斯顿·马丁之家”将经常举办以品牌主张“惟·美”为主题,与书画、摄影、美食、艺术等结合的跨界品牌活动,让“阿斯顿·马丁之家“成为中国客户、车迷及媒体朋友体验与交流的重要场所。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之家”坐落于陆家嘴滨江金融城核心地区的“船厂1862”内,是历史上著名的祥生船厂的原址,最初由两位英国商人创立,这是近代中英商贸的序幕。祥生船厂后来成为了上海造船厂的一部分。英国首相Theresa May女士今年年初访华时,特地选在这里召开了“中英商业论坛”,共话中英合作的黄金时代,阿斯顿·马丁全球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博士也作为商贸代表团的重要成员参与其中,更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大地上涌动的蓬勃的经济血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