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奇艺智能科技在两江新区打造iQUT未来影院
10-23 10:30:4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入驻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软件园的爱奇艺智能科技全国总部——重庆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艺智能科技)正在打造iQUT未来影院,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全国布局超过1万个VR体验房。

基于爱奇艺今年推向市场的奇遇II VR一体机(以下简称奇遇二代),用户能随时随地置身在iQUT未来影院的虚拟观影场景中,独享私人巨幕影院。iQUT未来影院场景中的巨幕为42米×23.5米,比IMAX更大,用户位于虚拟影院中距离巨幕30米的黄金观影位置,可以调节灯光,个性化定制室外天台、宇宙星空等影院背景。

“未来,我们将以两江新区为中心,持续加大在重庆的投入,做大做强智能设备生态,打造软硬一体的VR生态。”爱奇艺智能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拓展重庆市场,与重庆酒店建立合作关系,打造VR观影房。

据悉,爱奇艺智能科技于2017年落户两江新区,主要研发销售以VR硬件为主的智能设备,构建内容终端一体的商业模式。依托爱奇艺资源建立内容服务平台,爱奇艺智能科技将通过内容服务增加盈利点,助力两江新区发展战略型新兴产业,提升新区科技创新力,并以此进一步完善爱奇艺智能设备生态圈。

重庆日报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

原标题:爱奇艺智能科技在两江新区打造iQUT未来影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