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高速爆胎 执法人员雨中帮忙换轮胎
10-23 08:30:0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022232658

视界网消息,10月20日,一辆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途中突然爆胎,因为驾驶员不会更换轮胎,只好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重庆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五大队执法队员在巡逻中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找来工具帮忙更换。

微信图片_20181022232701

当天晚上9点多钟,重庆高速执法队员巡逻至沪渝高速石柱沙子路段时,发现一辆轿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执法队员下车了解到,因为轿车左后轮爆胎,驾驶员和乘客在等待朋友赶来换胎。

由于当时下着小雨,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很容易造成二次事故,执法队员立即找来工具,帮这名驾驶员更换轮胎。二十多分钟后,最终将轮胎更换完成,让驾驶员得以顺利返程,执法队员的行为让这名驾驶员十分感动。执法队员秦联君说,他们帮驾驶员换好轮胎之后,驾驶员还拿了200元钱作为感谢费,不过被他们谢绝了。

执法队员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车辆行驶高速公路之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车况,在高速路上发生了故障之后,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报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小华

原标题:石柱:轿车高速爆胎  执法人员雨中帮忙换轮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