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车车头挤在一起 男女新手司机不知所措
10-23 07:0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两车擦挂后,新手司机不敢挪车停在原地。

20日早晨8点过,沙坪坝区小龙坎环道处,两辆小轿车发生了擦挂,车头撞在了一起。110民警巡逻至事发路段时,发现前方异常拥堵,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生车祸的一男一女两位司机,看到民警过来,连忙求助:“民警同志这该怎么办,快点帮帮我们!”

民警初步查看现场,并向两位司机了解情况,原来是一辆车在变道时,和另外一辆直行车发生了擦挂,属轻微事故。民警告知双方轻微事故应当先拍照,随后撤离现场,自行协商,如对责任有争议可前往交巡警大队处置。但两位司机拍照后,仍然不肯开车撤离。

原来,两人都是新手司机,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故,不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还担心挪车会再次损坏爱车。最后,在民警的指挥下,两车慢慢分开,随后去交巡警大队划分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