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一个女人最高级的魅力,是做好这5件事
10-22 08:08:17 来源:青年文摘

青年文摘消息,有项研究发现——女人最需要的是安全感,男人最需要的是新鲜感。安全感是在一定范围内保持稳定的因素,而新鲜感则要求不断地更新,正因为男性的这种天性,让已经步入婚姻的女性依然时常没有安全感,甚至有些在恋爱中的女性也会处于患得患失的状态当中。

其实,安全感并不能从他人的身上获得,而是来自于自身的建立。男人是天生的狩猎者,他们对于那些能引起他们强烈好感的女性永远保持着强烈的靠近欲和征服欲,而智慧的女性都深刻地懂得——只要自己的身上拥有着源源不绝的吸引力,就能永远让丈夫或恋人为你而深深着迷。

要如何做到保持持续的吸引力?

不妨从以下几点着手:

01

过人的衣品。

男人是视觉型的物种,因此无论你未婚还是已婚,要想长久地牵引住男人的视线,首先得拥有一个有魅力的外表,所以衣品出众的女人往往更容易拥有幸福的婚姻或者感情生活。

适当的性感。

不管是男人看女人还是女人看女人,有女人味的女性都是更受欢迎的类型,运用在穿衣上则是得体的性感。过分保守的穿法容易给人刻板、单调的感觉,过分的暴露又会使人显得低俗,因此局部来点小性感或者款式有点性感就能为你增添吸引力。

广泛的阅读。

“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各种知识的沉淀会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一个人的气质,让你远离庸俗与浅薄、狭隘与算计,变得格调高雅又有深度,透出赏心悦目的知性美。

良好的体态。

你的身材是你自律与否的最直观体现,有位明星曾说:“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又如何去掌控自己的人生?”对于女性来说,体态之美就是组成整体魅力的一大元素。那些无论什么年纪都保持着良好体态的女人,她们的人生往往都不会太差。

优雅。

俗话说“美丽的女人让男人停下,智慧的女人让男人留下。”也许你的五官并不算出众,但如果你有着优雅的气质和过人的处世智慧,依然能牢牢地将他人吸引,并且这种吸引力是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的。

经济的独立。

当女人的经济独立时,整个人都能焕发出自信的光彩,而且在穿衣打扮上也更加得心应手,因为你有能力活出最美的样子来。经济上的独立也是让你在男人面前始终保持尊严和吸引力的重要因素。

原标题:一个女人最高级的魅力,是做好这5件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