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恒大法拉第未来成立北京汽车科技新公司
10-19 13:09:31 来源:汽车之家

恒大与贾跃亭的仲裁纠纷此前闹得沸沸扬扬,10月16日,汽车之家查询发现,恒大法拉第在北京注册成了全资子公司“恒大法拉第未来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5000万人民币,企业法定代表人刘浩,目前在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一职。

汽车之家

事实上在成立北京新公司之时,恒大与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之间的仲裁纠纷尚未落定,10月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表示,在贾跃亭耗尽恒大支付的8亿美元后,不能满足起提出的提前支付7亿美元的要求,贾跃亭随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和解除所有合作协议。令人意外的是,法拉第未来随后发布声明,表明接触协议的原因在于恒大未能实现自身意图后拒绝支付已同意支付的资金。

Faraday Future FF 91 2017款 基本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恒大集团与法拉第未来随后又陷入“停发工资”的争执之中,公开消息显示,法拉第未来中国60余名员工未收到本月15日应到账的自8月21日起至9月20日止的工资。恒大法拉第迅速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表示以上员工未与恒大法拉第续签劳动合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发薪一说。

汽车之家

公开资料显示,恒大法拉第未来北京新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技术推广、销售汽车,另外,恒大法拉第未来也曾在今年3月和8月分别成立了两家汽车科技和智能科技公司,在目前局势仍不明朗的情况下继续推进造车业务,恒大方面的造车决心可见一斑。后续新公司会有什么样的情况进展,汽车之家也会为您持续报道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