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安部B级通缉令!重庆、四川、新疆、甘肃、陕西人请注意此人!
10-19 11:4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2_副本.png

嫌疑人2017年近照

2018年6月10日,重庆市渝北区发生一起命案。经查,高晓林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03.jpg

作案前后嫌疑人照片

犯罪嫌疑人高晓林,男,汉族,1973年11月4日出生,身份证号码:652323197311041412,户籍所在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林场一组48号,有吸毒前科,在逃人员编号:T5001120000002018061224。

04.jpg

嫌疑人作案后潜逃照片

该嫌疑人身高1.60米左右,偏瘦,操不标准普通话(新疆口音),发际线高,会电焊、驾驶等技能。潜逃时嫌疑人上身穿黑白条纹短袖有领T恤或黑色短袖T恤,黑色或深蓝色长裤,背有印着白色五角星的蓝色书包,习惯用毛巾盖头步行。

01_副本.png

嫌疑人作案后潜逃照片

公安部发出通缉,发现线索请立即报警!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50000元(五万元整)奖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