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万人火锅宴火爆开烫:天下第一大锅升级,黑科技可现烫现吃
10-19 16:15:0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019161717_副本.jpg

19日,随着天下第一大锅开锅,第十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以下简称,火锅节)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开幕,70余家火锅企业现场摆桌,再现万人同烫火锅的盛况。

downLoad-20181019161729_副本.jpg

3D渝中半岛,进入天下第一大锅

在本届火锅节上,德庄天下第一大锅仍然是当之无愧的亮点。

中午1点,天下第一大锅在所有人的期待中缓缓拉开帷幕,德庄集团董事长李德建宣布天下第一大锅开锅。

今年的天下第一大锅跟往年比,也进行了升级更迭,华丽变身。

downLoad-20181019161807_副本.jpg

“我们通过3D打印技术,把渝中半岛按照比例浓缩到大锅的长江(红汤)和嘉陵江(清汤)中间。”德庄集团总经理周宏表示,整个3D 渝中半岛光是打印就花费了一个多月时间,每栋高楼、每一个细节都历历在目。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3D渝中半岛上,朝天门广场、来福士广场空中连廊、解放碑WFC、海航保利等大楼清晰可见,两江交汇处,还有不少船只,看起来栩栩如生。

57个客人“环坐两江”,烫着李氏辣度火锅,渝中半岛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