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设计 新款三菱L200将11月9日发布
10-22 12:39:36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三菱新款L200将于11月9日发布。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了解,三菱L200下一代全新车型将与全新日产Navara共享平台打造,预计于2020年后推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

现款欧洲版三菱L200搭载的是2.4T柴油发动机。

802AD1C2-96DE-4C7A-90D7-FF8469722BFE.jpe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X型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接,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增加。新车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线条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现款欧洲版三菱L200搭载的是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三菱L200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将于11月9日正式发布,给喜欢皮卡的朋友们,又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