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可怕!美大学生庆橄榄球队胜利致地板塌陷 30人受伤
10-22 11:08:5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21号凌晨,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克莱姆森大学附近一幢公寓楼一层的公共活动室内,不少学生举行聚会庆祝克莱姆森大学橄榄球队获胜。而正当人们伴随着音乐蹦跳时,地板突然塌陷,许多人掉落下去,造成至少30人受伤。

一名坍塌幸存者介绍说,一开始聚会很有趣,然后大家开始跳舞,开始跳起来,"(地板)塌陷了,每个人的手都在空中。当我们掉落到底部后,就像每个人堆在一起。太可怕了,太疯狂了。"

据当地警方介绍,没有人被困在公寓楼内,30名伤者也都没有生命危险。校方和警方将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原标题:视频|美大学生庆橄榄球队胜利致地板塌陷 30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