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结婚纪念日干奇葩事:夫妻骑车上高架拍婚纱照
10-22 10:41:32 来源:云南网

0896331540173665.jpg

云南网消息,结婚纪念日想找刺激,结果干了违法的事。10月19日下午,昆明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在二环快速系统B线盛高大城施工封闭路段,查获了一起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驾驶人违法驶入城市快速系统的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4时50分许,监控视频里两抹白色身影吸引了交警的注意——二环快速系统B线盛高大城施工封闭路段,竟然有一对身穿礼服的男女正在摆出各种姿势,站在一名疑似摄影师的人对面。

交警到了现场,对三人的违法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将三人带回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原来,陈某和杨某(夫妻关系)从媒体上看到,二环快速系统福海立交路段19日晚24时将要通车,便合计约上黄某(摄影师)到南二环上层拍摄照片,以此来庆祝自己的十周年结婚纪念日。于是,陈某驾驶电动自行车载着爱人从前兴路进入二环下层,从前卫西路上了高架,黄某骑着两轮摩托车从前卫西路左转上了高架,行驶到了二环快速系统B线盛高大城路段,开始拍摄婚纱照片。

民警分别对陈某驾驶非机动车驶入禁行区域的违法行为处以50元的处罚;对黄某驾驶摩托车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处以150元、记3分的处罚。

原标题:结婚纪念日干奇葩事 昆明一对夫妻骑车上高架拍婚纱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