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延后4周奥迪e-tron因软件问题延迟到店
10-22 11:29:37 来源:汽车之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近日奥迪品牌发言人表示,因为软件问题,奥迪的首款电动SUV——奥迪e-tron到展厅的时间将比原定计划推迟4周。此次延迟是因为奥迪需要对在软件开发过程中修改过的部分进行新的监管许可。

9A8000FC-6A31-41BA-8014-7C5882419440.jpeg

最先报道e-tron延迟到店的是一家德国媒体,该媒体报道的延迟时间可能长达数月,并且提到了奥迪目前与其电池供应商——LG化学的价格谈判陷入了僵局。由于目前电池需求量过高,LG化学希望将电池价格提高10%左右。除了奥迪,LG化学还在为奥迪母公司大众集团以及戴姆勒提供电动车电池。LG化学和奥迪双方面均拒绝就该报道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