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一居民家中起火 疑因电路问题引发
10-23 07:37:15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中午12点左右,巴南上城时代小区16栋6楼发生火灾,大火持续半小时左右,所幸当时失火住户一家出门吃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上城时代的业主告诉记者,中午12点左右,他们刚刚吃完饭,窗外突然飘来一阵刺鼻的烟味,探头出来看时,就发现16栋6楼一住户家中浓烟滚滚,火势不小。

大火燃烧30分钟左右后,附近消防队赶来现场,从下往上,用高压水枪将火扑灭。随后记者上到起火住户李先生的家中。李先生说,他的整个卧室都被烧毁,其他几个房间,也被熏得一片漆黑。

李先生说,火灾发生时,他们一家都在外面吃饭,因此具体起火位置不是很确定,但初步看,应该是电路方面的原因。

据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局统计,今年1至8月份,全国共接报火灾16.61万起,从因电器引发的火灾占34%,在引发火灾的各种因素中占比最大。因此我们提醒大家,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老化电线及时更换,长时间不在家,要记得关闭电器开关,拔下各类插头,或直接切断电源。

原标题:巴南一居民家中起火 疑因电路问题引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