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娓娓道来丨婚姻中感受得到爱 就是幸福
10-23 21:13:40 来源:张娓

几年前,年近30的她快刀斩乱麻般结束了与男友的多年恋情,并迅速通过征婚和一位自己开公司的年长她不少的离异男士结婚。前男友及亲友们均认为她是奔钱而去,她却说我奔的是真挚的情感。很多人都笑了,笑她说谎不脸红。

blob.png

婚后,大家发现她开的仍然是婚前开的便宜代步车,住的也是自己按揭买的公寓,穿的衣服背的包包都普通平常,没有一点嫁给有钱人家的样子。一些人相信了她当初的话,另一些人则以为她瞎了眼,嫁的一个假有钱人。她本不想解释,耐不住好友的刨根问底,笑笑说我一开始就知道他的经济情况,只是看起来有钱,小公司赚钱不易,还有和前妻的女儿要负担。好友说那你疯了,要嫁给他。她摇摇头说,我没疯,嫁给他对我而言绝对是正确的选择。因为结婚好几年,我一直感受得到爱,被他深深地爱着,相信他也是。我没有什么高的物质需求,况且自己挣的够花了,我要的却是另外更重要的东西,比如早晨出门前的贴心叮咛,下班回家的深情拥抱,雨天里的一把伞,病床前的一碗粥,周末的一束花,生日的寿面过年的新衣……每个女人对婚姻都有所有期待,只是每个人期待不一样。有人期待豪宅华服,也有人期待温柔诚恳,我期待的是后者,刚好他满足了我,给了我稳稳的安全感和满满的幸福感。爱是双方的,我也给了他全部的爱。

57b0516dca71b154.jpg!600x600.jpg

是的,婚姻幸福从来都需要彼此深爱相互给予。春夏秋冬,柴米油盐,唯有爱和共担当同分享可以滋养,让平淡平常的日子变得丰富而温暖。

现实世界里很多的伴侣,尽管粗茶淡饭依旧亲密无间,尽管普通平凡依旧幸福闪耀,那是因为他们真心相爱,心甘情愿为爱付出。

她对好友说,当一个女人主动选择结束一段关系离开一个男人时,很容易被误解为她爱上了更有钱更成功的男人,嫌弃他了。其实很大可能是她不再感受得到爱,不再感受到自己被温柔相待,在她满怀希望时得到的是失望,在她需要呵护时得到的是冷落。殊不知无论时代如何变幻,真挚的情感永远重要。在确定不再有爱时,女人就会勇敢断舍离。

张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