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小学生路上被5名社会青年勒索八千元,还遭铁棍敲头
10-23 19:35:19 来源: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

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博白一名小学生小江(化名)放学后被几名社会青年多次勒索,共计8000元,还遭铁棍打头!

放学路上被索要“保护费”

10月8日,小江中午放学后独自回家,沿途经过一个偏僻的停车场时,突然被5名社会青年人叫住,索要1000元保护费。

小江身上没那么多钱,于是被要求回家凑齐1000元。他们还说,“不能把这事告诉家里人,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小江不敢把这件事告诉父母,偷偷拿钥匙把父母平时放现金的抽屉打开,拿走1000元,第二天交给了那5名社会青年。

仍被多次勒索和威胁

不过,这些人并没有就此收手,变本加厉勒索小江,还拿铁棍敲打小江的头部。

 ▲小江被恐吓勒索现场

随后的三天,小江陆陆续续一共给了他们7000元!直到小江多次与父母说头疼后,才引起父母察觉。

后来,小江的父母发现抽屉里的8000元现金不翼而飞,一直追问才得知此事。

涉事青年仍未找到

10月13日,小江父母立刻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次日,民警和小江的父亲在事发地设局“围捕”这5名社会青年,但最后扑了个空。

 ▲小江被恐吓勒索现场

那几个人拿铁棍敲打我孩子的头,这么小的孩子他们也敢下手,我真的非常气愤!

小江的父亲告诉记者,平时家里人都在做生意,无暇顾及小江,平时缺乏跟他沟通交流,导致小江遇到什么事都不跟家人说,加上小江都是独自上学,才给了坏人可乘之机。

原标题:可恶!放学路上,广西一小学生被勒索8000元,还遭铁棍打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