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为挣100元腿绑万张SD卡入境 因一个动作露馅
10-23 18:50:1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仅仅为了100元,不惜把自己打扮成了“机器人”。10月18日晚,深圳一名男子贴身绑藏万张SD卡从沙头角入境,原以为能瞒天过海,却因一个弯腰露了馅。

WX20181023-113232@2x.png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这名身穿黑色长裤,身背斜挎包的中年男子慢悠悠地走进了中英街旅检大厅。他走起路来有些“外八”,两腿不自然的弯曲。而当他弯腰拿X光机上的挎包时,腿部关节更是僵硬得就像“机器人”一般。这怪异的动作,引起了海关关员的注意。

WX20181023-113344@2x.png

听到自己被关员叫住,这名男子一改刚才的悠闲姿态,急急忙忙翻出包里的所有物品让关员检查,一副着急着要走的样子。他脸上慌张的神情也展露无遗,这更加重了关员的怀疑。

WX20181023-113322@2x.png

经过进一步检查,这名男子的大腿和小腿部位密密麻麻的都是SD卡,还用透明胶带缠的十分严实。据统计共有SD卡10430张。据男子交代,如此冒险,仅仅只是为了100元带工费。

WX20181023-113306@2x.png

沙头角海关表示,目前本案已移交海关缉私局作进一步处理。不仅100块没捞到,这名男子还将面临行政处罚甚至是刑事处罚。

据了解,这是沙头角海关在一个星期之内查获的第二起人身绑藏走私SD卡过万的案例。

原标题:男子腿上绑藏上万张SD卡入境 一个弯腰露了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