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满举行
10-23 14:1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9日,由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彭水县大垭乡中心校捐赠活动正式启幕。相关领导、主流媒体以及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次慈善义举。

图片1.png

捐赠活动现场

据了解,彭水大垭乡中心小学共有师生153名,由于地处山区地区缺乏水源,没有净水设施、加热系统,师生常年缺乏热水资源,即使到冬天也只能用冷水洗漱。

为此,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为大垭乡中心学校捐赠了净水加热设备一套,以解决学校师生的饮水困难问题。同时,碧桂园还精心筹备捐赠文具用品、爱心书籍等,发放给在校学生,用以改善学习条件,助力贫困家庭学生。

图片2.png

碧桂园红鼎高尔夫俱乐部爱心文具捐赠

图片3.png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净水加热设备捐赠

重庆市建委驻乡工作队副队长邹鑫盛在活动现场表示,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关注公益扶贫的爱心企业,对大垭乡扶贫工作进行了事先调研,精心筹划,真正了解彭水县大垭乡中心校的迫切需求,并切实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图片4.png

授旗仪式

据悉,“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是碧桂园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碧桂园集团成立26年以来,碧桂园集团志愿者走过广东、广西、河南、安徽、江苏、福建、浙江等超过20个省份,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为贫困学子、孤寡老人、特殊儿童、环卫工人等多个群体带来温暖关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迄今为止,已为公益事业累计捐款超42亿元。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紧跟集团步伐,入渝11载,积极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陆续开展了“关爱老龄,爱在碧桂园平安云手环”、“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长寿”、“欢乐六一,梦想之旅”留守儿童成长训练营、“感念师恩,桃李芬芳——走进乐一自闭症融合学校”等多场公益活动,努力将碧桂园的爱心散播到各个地方,让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受益。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