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要命!台州一豪车险些坠崖,疑为抖音吸粉摆拍!
10-23 20:12:44 来源:钱塘新闻微信公众号

钱塘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车子开着开着没影了。”10月22日,有网友在“温岭108社区”发帖:台州土豪实在任性!技术不行硬要开着百万豪车上山,结果……

视频来自抖音。

视频中,一辆白色丰田陆地巡洋舰从坑坑洼洼的山道上艰难下坡,最后冲出山路,在拍摄者的惊呼声中,钻进路边树林后失去踪迹,疑似跌落悬崖。

豪车跌下悬崖,网友为了吸粉而摆拍?

这段视频,引起网友们的议论:“没有这技术,就不要开到这么危险的地方。”

有网友担心驾驶员的安危,“人上来了没有?”

有网友则为车子感到惋惜:“百万豪车报废了!”

▲网友评论

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为了吸粉而摆拍的视频,只是这样的行为太过危险,不可取!

从视频拍摄的环境看,事情可能发生在台州温岭大溪镇的山区。

发帖网友“征途初心”说,该段视频来自微信群,并非他本人所拍。

根据抖音账号查找,最初在抖音上发布该视频的是一位网名为“迷你世界大圣”的网友,他的抖音账户近期发布的视频基本上都拍摄自温岭大溪镇的。

▲颠簸

▲右冲

▲左转

▲坠崖

这辆车到底有没坠崖?

昨天记者也询问了温岭消防和公安,对方均称,未接到相关求助和报警。

台州交警部门说,这种情况下,如果发生事故,驾驶者应自行承担事故责任。

昨天中午,记者根据车牌信息与该车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称,他也看到了网络上的视频,但车子并不是他开的,视频中的车辆也不是他的,而是套用了他的车牌。

不过车主所说是否属实,目前警方也在调查。

台州刚处罚一起抖音“炫富摔”女子

同样是抖音视频。

10月15日,台州路桥一名网红女主播上传了一个玩“炫富摔”的段视频。视频中,女子脚在豪车里,人扑到在斑马线上,身体前方地面散落着高跟鞋、名牌包包、名牌化妆品。

当然,这并不是真的摔倒了,而是为了玩当前很红的“炫富摔”故意摆拍的。

不过,因为“摔倒”的地方是斑马线,引起了网友的声讨,最终引来了台州警方的关注。

两天后,拍摄和演出“炫富摔”的两名女子收到了交警开出的罚单:陈某的机动车因不按规定停放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被处以罚款150元;陈某妮因在车行道内停留、嬉闹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被处以罚款10元。

原标题:不要命!台州一豪车险些坠崖,疑为抖音吸粉摆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