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户外自拍系统投用 到这个景区拍照不求人
10-24 08:48:2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经过半年时间的试运行,一套户外创意自拍系统,今天在黔江濯水景区正式投用。游客只需通过手机控制,就可拍出完美角度的照片。目前,我市20余个景区安装了近百套户外自拍系统,本月内将全部正式投用。

今天上午,在濯水景区风雨廊桥上,户外创意自拍系统工作人员对安装的两台专业相机进行最后的角度调试和现场取景,并正式提供给游客使用。系统刚刚投用,就有游客迫不及待地扫码拍照,与长达600多米的风雨梁桥来一次不一样的自拍。

户外创意自拍系统以自然、人文风光、打卡城市地标为安装点,在游客难以抵达的自拍取景点,架设专业设备,游客只需通过微信端口操作,进行手机自助自拍,简单几步就可得到一张别有特色的自拍照片。这样一来,就解决了游客在旅行过程中摄影技术不专业、集体合照需人拍摄、完美自拍角度难寻等难题。

户外自拍系统除了为游客提供精美的照片外,还将通过共享引入第三方数据完善自身大数据源头,与景区构建数据共享系统,从而完成从大数据分析到向景区提供产品推介通道等多方面服务。

原标题:户外自拍系统投用 到这个景区拍照不求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