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超越徒手抓老鼠超淡定,网友:实在是勇士
10-25 11:50: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4日,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晒出一段自己抓老鼠的视频,并配文吃老鼠咯。

QQ截图20181025101344.png

视频中,杨超越隔着塑料袋单手拎起一只老鼠,笑嘻嘻的脸上丝毫没有惧意,而老鼠还活生生地在杨超越的手中挣扎。视频中还能听见尖叫声迭起,可见住在一起的女生早已经吓得不轻。

0076t3YVly4fwjyuvnpcbg307s0dukgo.gif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重新定义了‘猫系少女’”、“转发这个抓老鼠的杨超越,你家从此没老鼠”、“实在是勇士”。据了解,在早前的采访中,杨超越更是称自己的小秘密就是“会抓老鼠。”

0076t3YVly4fwjyuvlus1j30hs05p74f.jpg

数据来源:新浪微博、@新浪娱乐、@火箭少女101_杨超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