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场视频!服役十一年 南岸双谷大桥今天爆破拆除
10-25 11:10: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顺利实施经开区茶涪路扩建工程,今(25)天上午,重庆经开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对茶涪路上原有桥梁双谷大桥进行爆破拆除。

上午10点半,随着一声巨响,双谷大桥成功爆破拆除。爆破专家介绍说,桥上设置了210个炮孔,安装了0.38吨炸药,爆破建筑上设置了棕垫、近挂竹跳板等保护设施,保证周围地区的水管、居民房和高压电线受到保护。

A8B664F894EE4612A560F83355D5F765.jpg

爆破前图片

双谷大桥位于南岸区迎龙镇双谷村,建于2007年,整个大桥长150米,是连接南岸与巴南木洞镇的主要通道。爆破后,将原址修建茶涪路生态园立交主线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蔡恒 特约记者 林斌

原标题:第1眼视频:服役十一年 南岸双谷大桥今天爆破拆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