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接单后突然取消 他到底干什么去了呢?
10-25 09:23: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2号中午快到12点的时候,杨师傅接到了一个订单。可就在驾车赶往江北嘴金融中心去接乘客的途中,杨师傅发现,路边有几位大厦保安正在拼命向他招手。

听说有病人急需送往医院,杨师傅稍作考虑之后,拨通了下订单那位乘客的电话,请对方谅解,让他先把病人送到医院。

很快,几位保安大哥把一名年轻女子扶上了出租车的后排座位,女子当时的情况非常糟糕,几乎已经不省人事。从出租车上的监控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为了赶时间,杨师傅一连闯了两个红灯,火速赶往最近的长安医院。

大约只用了十几分钟时间,出租车安全赶到了医院。

杨师傅下车打开后门,将女子搀扶进了医院急救部,一直等到一个多小时后女子缓过神来,杨师傅才放心离开了医院。

这位患病的女子是谁呢?采访时,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这位女乘客,由安徽合肥来重庆办事的宛女士。原来啊,由于到重庆之后连续几天奔波劳累,宛女士当天在江北嘴金融中心,突然感到身体极度不适,瘫软在了底楼大厅,昏倒过去。

当时,宛女士还保持一点清醒,对于保安大哥和出租车师傅的帮助,都还记得。

由于救治及时,宛女士目前已经没有大碍,重庆好心人的无私帮助,她一再表示感谢。在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联系交警部门处理闯红灯的相关事宜,让杨师傅免除后顾之忧。

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是支持这种做法的,因为这是给乘客更好的服务,急乘客之所急。而出租车司机杨先进说,遇上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应该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帮忙,树立重庆的形象,让更多的外地人了解重庆,到重庆来观光旅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的哥接单后突然取消 他到底干什么去了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