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海信家电集团携手“金夫人” 共建幸福美满家庭
10-24 13:1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金夫人集团在重庆签署主题为“美满婚姻·幸福家庭,在一起”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强强联合新篇章。会上,金夫人集团创始人总裁周生俊、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孙瑛,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的战略协议的签订意通过跨界合作、异业同行,以家为中心,共同推进幸福家庭建设。 

屏幕快照 2018-10-24 下午12.14.45.png

金夫人集团总裁周生俊表示,美满婚姻就是我们这份事业的意义,金夫人就是为了美满婚姻而存在的。我们希望所有的婚姻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我们也期望通过和海信家电集团的合作能帮助到更多的人有美满的婚姻美满的家庭生活。 

在签约仪式上,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孙瑛表示,金夫人是国内知名的摄影品牌,已为600万对新人提供过优质服务。正在实施的企业3.0战略以及在美满婚姻、幸福家庭的新探索,加深了双方的价值认同感。双方合作将共同传播美满婚姻之道、家庭幸福之道,互惠发展,共同为家庭幸福提供整套解决方案。金夫人集团副总裁周琛与海信家电集团客户与品牌运营部副总经理尹志新,签署战略协议,不仅仅意味着跨界合作已经成为现实,更象征着,在未来,塑造有良知、有道德的新商业文明已经成为新世纪的商家与消费者最期待的目标。

屏幕快照 2018-10-24 下午12.15.51.png

据悉,金夫人作为中国领先的婚纱摄影品牌,29年来坚持走品牌战略发展的道路,目前在全球的加盟连锁店已达到300多家。金夫人集团的企业使命是“人们对美满婚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与新婚夫妇建立心与心的链接,把爱的初心和美好祝福传递给所有夫妻与家庭。

海信家电集团,是海信白电业务的主要载体。旗下拥有海信、科龙、容声、日本“HITACHI”、美国“YORK”(中国区域)五大品牌。生产了国内第一台双温双门冰箱、第一台分体式挂机空调。多次荣获国际科技进步奖。在产品竞争力以及企业综合实力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10月10日,海信家电集团发布了3.0战略,本质在于“家”,意在将给家电赋予更多价值,致力于构建家电生态链。

海信家电集团与金夫人集团,作为国内企业的佼佼者,在各自领域都创造出了不凡的价值,拥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双方共同的目标与价值观是合作的基础。通过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化资源配置,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多元化的战略发展空间创造更多可能。金夫人集团创始人、总裁周生俊,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孙瑛,共同登场举行了“美满婚姻∙幸福家庭,在一起” 海信家电&金夫人战略合作启幕仪式,预示着此次合作正式启动。

屏幕快照 2018-10-24 下午12.16.46.png

海信家电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与金夫人的合作将以重庆为起点辐射全国,在传播互动、终端互展、销售互促、员工互惠、产品互融、文化互通等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探索更多更深入的模式,与用户建立直接链接。”

屏幕快照 2018-10-24 下午12.17.34.png

在发布会上,为更好的理解美满婚姻与幸福家庭之道,在场人士现场学习了北京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博士的《家族兴旺之道》视频,学习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幸福生活。

屏幕快照 2018-10-24 下午12.20.38.png

屏幕快照 2018-10-24 下午12.20.28.png

同时,为表达对彼此合作的感谢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双方互赠礼物作为见证。金夫人评选出了摄影“大师”,海信家电集团予以了表彰,赠予金夫人集团 “海信Master大师洗衣机”一台,作为金夫人摄影大赛的奖品。海信家电集团在内部也评选出了优秀导购员“幸福家庭奖”,金夫人赠予海信家电集团评选的优秀导购“全家福”摄影二套予以表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