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万达广场预计11月30日投用
10-24 11:1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24日,记者从沙坪坝区获悉,沙坪坝万达广场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外装及部分内装工程,正抓紧推进收尾工作,预计今年11月30日建成投用,这也将是主城区第四座万达广场。届时,这里将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为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推动沙区商业和消费的全面升级。

据悉,沙坪坝万达广场位于经纬大道与显丰大道交界处,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15.82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面积为11万平方米,配备911个停车位。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沙坪坝万达广场定位为区域型全客层购物中心,涵盖精品零售、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亲子等多元业态,旨在打造一个全民精致生活、重视儿童成长教育、汇集众多创新品牌,实现全家乐享购“一站式”的生活中心。


项目建设为地下2层、地上6层。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结合重庆山城地域特色,首创了十三处首层入户设计,B1F至顶楼均对地面出入,出入口位于不同方向,可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将人流从室外引入室内各层面,增强项目通达性。

此外,项目还将在屋顶打造屋顶公园,这是集花卉景观、蔬菜种植、园艺科普、户外餐饮等为一体的屋顶生态休闲基地。除了屋顶的屋顶公园,沙坪坝万达广场还将打造三大特色主题街区——儿童主题街区、文化创新街区、特色餐饮街区。

其中,儿童主题街区位于商场二层,整个街区规划面积约3015㎡,涵盖零售、游乐、体验和教育于一体;文化创新街区位于商场三层,将定向打造“生活集”、“潮流集”、“文创集”三大消费板块,引入美容美发、酒吧、智能家居、书店、手工DIY、茶艺、花艺等业态;特色餐饮街区位于商场四层,计划引入川渝菜、云贵菜、粤菜、京菜、西北菜、东北菜以及日式简餐、法餐、泰餐、意餐等异国菜系。

“预计,沙坪坝万达广场将引进300余个特色品牌,包括星巴克、Adidas、孩子王、大玩家、万达宝贝王、万达影城、潮汐•不止粤菜、匠子烤鱼、不二酸菜鱼等,以满足市民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需求。”该负责人说。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周小平  通讯员 吴楠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