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4.7秒破百,最高时速250km/h,AMG A35三厢版谍照曝光
10-24 11:47:02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奔驰AMG A35三厢版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与之前巴黎车展发布的AMG A35两厢版设计大致相同,但尾部造型将会有所调整。 据报道,新车将于明年在美国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锐利的回旋镖型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三角形大灯内,车头部分各处都有AMG车型专属标识,与新款A级相比,前脸与A45外观方面有较大差异。

车尾部分,三厢版车型的尾部采用短尾设计,两侧通风口、排气样式都与两厢版保持一致,车身姿态更激进,视觉高度也更低。相对于两厢版夸张的尾翼而稍显低调。

内饰方面,采用奔驰家族化设计,仪表和中控双联屏,内饰各处将大量加入AMG车型的设计元素,营造更加运动化的内饰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将与两厢版A35保持一致,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4.7秒破百,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最高时速达250km/h。配备四驱系统,并提供经济、舒适、运动、运动+以及个性化五种驾驶选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