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技术贴:每升优惠1.2元,如何加到6字头的汽油
10-24 12:2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周汽油再次涨价后,92号汽油已经站上8块的高位上。

要说这每次都涨个一两毛的,感觉加满一箱油,也就多个10块钱左右,好像还不是太痛,直到上周五,去加油站加满一箱油,直接430块,猛然间想到,2013年买这个车的时候,加满一箱油大概就300块钱左右,现在这直接就400多一箱油了,心头真是一千匹马儿跑过……

本人现在住南坪,公司在中央公园,每天上班单面37公里,来回就是74公里,加上还要跑客户,周末出去玩,大概每个月的公里数在2500左右,1.4T排量的车,市区加高速,不开空调大概8个油,开空调9个左右,也就是说每个月差不多200升以上的油,折合油价大概是1600以上,也难怪,一周加一次油,每次就是400以上了。

60升的油箱,每次加到53-55升左右,8块多一升,好像是要这么多了。

汽油如此之贵,但是也不可能不开车,每天先是3号线再转6号线再转10号线到办公室吧?那得花差不多2个小时。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直到,有同事给我介绍了中石化的“红色星期五”活动,褥羊毛,可以褥到每升汽油综合优惠1.2元,哇瑟,按照现在92号汽油8.05的价格,减去1.2元, 每升就只有6.85了,哈哈。

那具体这个是怎么操作的呢?

首先,中石化有一个红色星期五的活动,就是每周五下午1点到晚上12点,去指定加油站加油,加满35升以上,就有每升3角钱的优惠。所以,一定要星期五下午或者下班后去加油。

1.png

然后,中石化有一个新客返利的活动,汽油每月消费量在100升一下,优惠2角;如果消费到100升以上,优惠4角,如果消费到1000升以上,就优惠5角。(我想了一下,我一个月要跑1万公里吗,哪里消费得到1000升?)这里大多数人应该能加到100升以上吧,算优惠了4角。

2.png

然后,有很多中石化加油站,本身就有3-5角的自然促销优惠,要是会找呢,最高就能优惠5角了。

看到这里,3角+4角+5角,每升就能优惠1块2了,油价从回3年前呀

那这样的优惠怎么享受呢?

很简单,手机下载一个“重庆加油”APP,然后绑定加油卡就行。整个操作很简单,我就不上图了,实在有搞不懂的,加油站叫工作人员帮忙操作就行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下好APP,马上就要冲出去加油了?

不要急不要急,再关注一下“重庆加油”这个公众号,不定期都有活动,前天就在1块2之外,成功再褥了一把羊毛,49块钱买了99块钱的东西,成功减了50块钱。关键是,一大桶食用油和一大堆零食,直接放到车子后备箱,比去永辉都还方便,我已经决定了,家里的食用油和米,今后都等“重庆加油”微信号搞活动的时候,直接去加油站便利店买去了,哈哈哈。

3.png

4.png

5.png

39块9一桶的金龙鱼食用油,15块一件的长白山天泉,这个价格也太接地气了,最近中石化的活动是,加满200的汽油,就有一大堆各种抵扣券,什么通用券100-40,50-30,和各种专用券(长白山45-30)。要是把这些抵扣优惠都算上,咱加的汽油,还不到6块85呢。

好了,以上是小编褥羊毛的心得,如果大家还有其他更优惠的加油办法,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