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驾逃逸故意绕路 结果开到被撞车面前
10-25 08:1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刘先生在朋友的生日宴上喝了酒,不顾朋友的劝阻开车回家。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他驾车逃逸,最后还是被对方司机追上,就在刘先生恼羞成怒,要打对方时,民警也赶来了。荒唐的举动,都是喝酒惹的祸。

21日16点40分,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交巡警在龙湖U城处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警情时需要增援。

王先生在16点过,从东方剑桥的一个路口将车开出来,准备左拐到主马路行驶。当他开车刚到路面拐弯时,发现左侧一辆白色越野车飞快地行驶过来,王先生紧急踩了刹车,打算让越野车先通行。可没想到,越野车在靠近小轿车的时候并没有绕行,而是停了下来,一名男子探出头对王先生进行了一顿辱骂。

王先生还没来得及解释,越野车离开时居然擦挂了王先生的小轿车。王先生下车查看,并跟越野车司机交涉,他发现越野车司机满脸通红,浑身一股酒味,说话打结,王先生当场拨打了110报警。越野车司机见状,就迅速驾驶越野车逃离了现场。

王先生本想驾驶小轿车去追,可越野车不一会儿就逃得无影无踪,王先生放弃追赶。这时他接到了辖区交巡警的电话,询问事故情况,民警让王先生到办公室一起查看监控辨认越野车及司机。

肇事司机本可以直接将车开回龙湖U城的家,但又担心王先生还在后面追赶,越野车就在十字路口右拐了,打算绕一圈再回去,碰巧在不远处的一个红绿灯路口等待左转绿灯,没想到,王先生在去交巡警队部时路过红绿灯路口,直行方向正好是越野车左拐方向。王先生清楚地看到了路口最前面的肇事越野车也在等红灯。他一边迅速打电话联系辖区交巡警,一边将车开过十字路口,在前方等待越野车左拐过来。等越野车出现在他前面时,王先生一路悄悄尾随,跟着越野车绕了一大圈来到了龙湖U城,并将最终位置及时告诉了疾驰而来的交巡警。

越野车停下后,突然王先生驾驶小轿车挡在了其面前。这时,民警赶到。民警在现场闻到男子浑身酒味,于是迅速将男子控制住。经查验证件,得知肇事司机姓刘,58岁,事发当日中午去给朋友庆生喝了几杯酒,不顾朋友劝阻执意开车回家。

目前,刘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和肇事逃逸,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