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司机驾车溜坡撞货车,“躺枪”货车竟是其丈夫在开
10-25 10:37:17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苏州吴江一女司机在227省道收费站前,因操作不当导致所驾轿车溜坡。车子在惯性的作用下最终狠狠撞上了路边的一辆货车,无巧不成书,这辆“躺枪”的货车,恰恰就是女司机丈夫开的。这样的巧合,让赶来处理的民警也大为惊奇,待再三确认,才认定这确实是一起意外。

10月20日晚六点半,盛泽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盛泽227省道收费站西100米处,发生了一起轿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两车车损,但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然而当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却发现,该事故中肇事的轿车和“躺枪”的货车,竟是“一家子”。原来,开轿车的俞女士和货车的主人张先生,本就是一对夫妻!

面对前来的民警,俞女士也是大呼倒霉。据她描述,事发时,她正行驶到收费站前,因为需要从副驾驶手套箱里找点东西,便下车从驾驶位坐了过去,也没顾得上拉手刹,结果就在拉开副驾驶车门的一瞬间,车子发生了溜坡。俞女士起先还试图拉住车子,可根本就无济于事。轿车在惯性作用下一路滑行,直至撞到了坡下的一辆货车才停了下来。这时俞女士才发现,这辆货车的车主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丈夫张先生!

原来张先生当天外出跑活,事发前也刚好行驶到此处,把车停在路边办点事,结果莫名其妙被老婆给撞了。

当事人的话却让民警也大跌眼镜,但在调查后,发现二人确实所言非虚。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民警在现场开具了认定书后,让夫妻二人前去修车。

交警提醒:车辆在有坡度的路面停车时一定要确保车辆已经挂P档、拉手刹,每年因忘记拉手刹车辆溜坡导致的事故屡有发生,切勿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大意而导致意外发生追悔莫及。

原标题:女司机溜坡撞上货车,一瞧:这不是我老公的车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