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挂牌
10-25 15:42:35 来源:重庆日报

10月25日,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正式挂牌。

按照《重庆市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作为市政府直属机构。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统一管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以下简称“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承担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  

下一步,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和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现代互联互通和现代服务经济”主题,坚持高起点、高水平、创新性,大力推进中国与新加坡在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上的互联互通与合作,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示范性项目。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挂牌仪式。

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

原标题: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挂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