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沉睡中被摸隐私部位,女乘客坐高铁被猥亵:不光彩不想报警
10-25 13:27:24 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YNTV2都市条形码微信公号

云南广播电视台-YNTV2都市条形码微信公号消息,10月21日上午10点多,昆明南至厦门北G1682次列车上,突然,一名女子发出尖叫声,惊醒了周围的旅客。

列车长听到后马上跑到4号车厢。

事件发生的车厢

“这个变态太恶心了,摸了我隐私部位。

女子对周围的人大声喊道,手指向了座位旁边的男子朱某。

朱某看着整个车厢的人都在看他,一直矢口否认。

列车长见状赶紧找到正在值乘的厦门铁路公安处乘警方清建。

“算了吧,我不报案了,你帮我调个座位就好了!”

女子小廖看到方警官后,第一反应竟然是,忍气吞声,不和男子追究。

乘警:“作为受害者,你被欺负了,却不敢报警,选择用默不作声的态度去支持、纵容这种可耻行为?你有没有想到有可能因为你的纵容,他有可能去伤害下一个女性?”

经过方警官的劝说,小廖才将事情经过说出来。

当时,小廖是4车6A靠窗座位,朱某是6B座位,小廖上车后,朱某帮忙放行李,还找话题跟她聊天,非常热情。本以为朱某是个热心人,小廖放松了警惕,连续通宵了两个晚上的她上车半小时不到就睡着了。

睡梦中突然感觉有人在摸她,惊醒后本能反应的大叫了一声,这也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小廖说,当时所有旅客都回过头来看她,她觉得不是很光彩的事,就不想报警了。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朱某交代自己的猥亵过程。

由于坐车过程比较无聊,他看到小廖睡得很熟,刚开始的时候将手放在她大腿上,她没什么反应,后来他就继续上下其手偷摸私处,直到小廖被惊醒。

乘警对话男子 

乘警:“手摸了人家哪里?”

男子 :“就腿上嘛。 ”

乘警:“还摸哪里?胸部有没有摸?”

男子 :“没有。”

乘警:“还有哪里?隐私部位是吧?”

男子 :“是。”

目前,朱某对猥亵小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铁路警方提醒

地铁、公交、商场、列车等容易拥挤的公共场所,一直是色狼出没的最佳地点。遭遇性骚扰,沉默或顺从对受害者是保护吗?

答案是否定的。首先受害者受到的伤害是显然的,即便身体无恙,可心理创伤恐怕短时间难以修复。另外,不声张、不抵抗只会让色狼更加嚣张。受害女性应把握时机,及时报警求助,将其绳之以法。

“在公众场合被揩油,是当做从没发生默默的让他走掉还是当众指出他的恶行,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

面对猥亵事件

有网友为女子发声:

怕不光彩的应该是那个男的,请勇敢站出来!

还有网友认为,对待受害者的大环境不够友好需要改善。

条码君也想问问大家,如果你看到或是遭遇类似的事件,会选择怎么做呢?

原标题:惊醒尖叫!沉睡中被摸隐私部位,昆明开往厦门高铁上女子被猥亵:不光彩不想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