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气”绿地穿“新衣”华岩片区“颜值”刷新
12-25 16:14:5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枯枝落叶不见踪影,裸露空地铺满绿植,花台护栏露出本色,景观小品扮靓城市……

连日来,在华福路和福茄路交汇处,市民的眼前一亮。原本“老气”的绿地最近穿上了“新衣”。上万盆开得正好的一品红、三色堇、杜鹃花相互配搭,组成流线灵动的造型;5个1米多高的白色祥云立体花钵盛满九重葛,点缀其中,成为极具颜值的景观小品。

据了解,从11月开始,绿地补栽、节点打造、冲洗降尘治成为了当地美化靓化的四个关键词。截至目前,当地共计增加时令花卉4万余盆,整治绿地5万余平方米。怪不得大家都说,这里洋气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敏

原标题:开来看! 九龙坡华岩片区洋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