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2岁女子跳桥轻生 民警用竹竿救了她
12-25 15:26:5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25日)上午10时许,在奉节县长江大桥上,一名年轻女子跳桥投江轻生,民警和长航公安、长江海事的密切配合,成功将该名女子救起。

民警到达现场时,该女子悬浮在江面上,除头部在水面上,其余身体部分都在水下,半浮半沉,全身无意识的摆动,不停的呛水,随时可能沉下去,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将救生圈抛向该女子,又用携带的竹竿勾住女子的衣服,同时做好跳水救援准备,并将公安巡逻艇向女子缓缓接近,最终将该女子安全救起。等候一旁的救护车将该女子转移至奉节县中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该女子在家人的陪伴下,正在奉节县中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据了解,该女子名叫罗某,22岁,具体跳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22岁女子跳桥轻生 相关部门火速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