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男子开车分神 连撞20根隔离桩
12-25 15:27:1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25143814

视界网消息,近日深夜,南岸区海铜路上演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开车分神,结果.....

微信图片_20181225143819

12月18日23时15分许,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南坪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海铜路苏家坝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只见路肩上的数十根隔离桩整齐划一地朝一个方向被折弯。一辆小轿车撞停在路灯杆前,整个车头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两个前轮均被撞瘪。一名男子自称驾驶员,站在旁边惊魂未定,对民警说:“我当时正在想事情,一分神不知道怎么车子就骑到路肩上去了,还好人没有受伤哟!”

经调查,驾车男子邹某从铜元局往亚太路方向行驶,行驶至苏家坝路段时,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来,思维稍微一分神,仅仅几秒钟的时间,手中的方向盘往右边一偏,结果车子一下就骑到路肩上去了。整个车辆的维修费用和市政设施损失初步估计达4、5万元。

邹某叹气道:“看来开车真的要全神贯注,一点都不能分神,这下损失大了”。目前,邹某的驾驶证已经被公安机关扣留,该案正进一步处理之中。交巡警提示:开车上路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保持专注,接打电话、捡拾物品、思考问题等导致分神的行为都是极其危险的,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原标题:惊险!男子开车分神 连撞20根隔离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