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隧道内四车追尾引发火灾,幸无人员伤亡
12-25 11:45: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昨日上午,彭水县汉葭街道城北隧道内发生4车连环追尾,引发起火的道路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队员很快赶到,扑灭大火。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参与处置的消防队员介绍,上午11:30,接到警情后,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事发现场。       

“现场浓密的黑烟已沿着隧道壁飘出来,越往里,烟越浓。”消防队员回忆,在距离隧道口250米处发现起火车辆,“当时整辆小车已经被大火吞噬,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几乎照亮了整个隧道,时不时还有轮胎炸裂的声音。”       

近1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此时小车已被烧得只剩了铁架。随后,消防队员利用排烟机对整个隧道进行排烟。        

据起火轿车驾驶员讲述,当时他开着车途经隧道,前面有三辆车追尾,由于隧道内路面较滑,刹不住车,撞上了前车车尾,导致火灾发生。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