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车主们注意啦!主城区路桥费退费办理截止时间为本月29日
12-25 11:08:5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重庆市城市管理局12月24日发布消息称,主城区路桥通行费收费、退费及交通信息卡补换等业务工作将于2018年12月31日后停止办理。因为12月30日、31日遇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这意味着路桥退费的截止时间为本月29日。请仍未办理退费业务的车主抓紧时间办理退费手续,逾期将不再予以办理。

市路桥收费管理处人士介绍,自今年1月1日零时起,重庆实施主城区路桥通行费征收改革,取消主城区路桥通行费。截至目前,符合退费条件的绝大部分车主已经办理了路桥费退费业务,但是仍有极少数符合退费条件的市民仍未办理路桥费退费手续,他们位于主城以外地区。

该人士提醒,如果车主不清楚自己的车辆是否符合退费标准,可微信关注“重庆城市管理”,点击“政策解读”的退费查询,输入车牌号、交通信息卡号等信息即可进行退费资格查询。

据悉,2018年12月31日后,市路桥收费管理处24小时专线服务电话966598将停止使用,将来市民如果有路桥收费方面的问题可拨打67754121咨询。

原标题:重庆车主们注意啦!主城区路桥费退费办理截止时间为本月29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