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橱柜翻新有门道:细节更易出问题
12-24 13:45:53 来源:中华橱柜网

了节约装修成本,许多家庭会选择翻新橱柜,想象中的橱柜翻新好像很简单,拆了重新装就好了,但真正做起来才知道,里面真的超多门道,光是防水就要花费不少功夫,还有各种各样的细节,大多数人可能闻所未闻。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橱柜翻新的门道儿,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小编专门列了6个要点,这6点是大家翻新橱柜务必要考虑周全的。

e2ef74e95d1445d28c8ebee3b8246f0e.jpeg

1、明确自己喜欢的风格

想打造一个赏心悦目、享受快乐、展示厨艺的生活空间,那就需要一个系统的整体规划和设计,有了明确的目标后,才好开展厨房翻新的后续工作。

2、大型拆除工程

先拆除吊顶、墙面和地面这些重要项目,它会涉及到原有水电及墙面等隐蔽工程,所以在拆除的过程中格外重要,先拆除大件物件,最后再拆除原有的厨具、灯具等。

3、大件量尺

为了施工过程不出难以挽救的差错,定制的橱柜和家电大件必须提前买。这样施工师傅心里才有底,每一个位置都用实物放进去测量过才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后期贴完砖后,还要再进行一次复尺,进一步确定柜体大小。

e944a3da033d4eed8caeb749e52f7ff6.jpeg

4、水电定位+防水工程

水电工程对厨房翻新的重要性毋容置疑,通常来讲,厨房的水是不多的。防水主要是要确保洗菜盆的位置和地面的倾角,橱柜的座地部分建议做10公分的砖台,防水最有效果。另外,厨房电器最好能一台电器使用一个插座,这就需要提前计划好要买的电器,以及预留插座位。

5、吊顶、墙砖、地砖铺装

这些大型工程必须要找靠谱的师傅来施工,品质才能得到保障。墙面乍看很普通,其实大有玄机。若采用强化玻璃墙,不仅有高透光及折射性质,还能营造自然明亮的感觉,而且非常好清洁,湿抹布一擦就能轻松去除油烟。耐热程度也完全不用担心,非常可靠。

a399902eeee54e24801dbaa714f45d04.jpeg

6、橱柜、台面安装

橱柜如果选择了弹扣式,颜值超高还方便。设计了圆弧形挡水条的人造大理石台面,让厨房污水不再滴落到地面上,减轻了打扫厨房的工作量,同时也消除了柜体泛潮的隐患。

最后,小编想说,在美丽的厨房里面研究美食是非常幸福的,想要让自己的橱柜变得美丽,靠翻新也是可以的,只要大家用心对待翻新的每一个步骤,做好这整个大工程其实并不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