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费曼长大了!头已经到吴镇宇的肩膀了,脸又瘦出了尖下巴
12-24 10:21:11 来源:八爪鱼日报

说到吴镇宇,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香港演员,还是一个火爆脾气的反派专业户,吴镇宇自从出道以来演过200多部作品,其中只有20部中饰演的是不折不扣的反派坏人。

吴镇宇之前曾在一个采访中怒摔话筒,为子受伤讨说法。吴镇宇和儿子费曼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2》的时候,费曼不小心出了意外,眼角受伤。

现在的费曼已经长大了很多,已经有了小大人的样子。和自己的父亲吴镇宇一起参加了今日盛典,小孩子真的长的很快,已经到了父亲的肩膀了。

有网友说:“真的不要吃太胖 我心好痛!”这样一看,费曼确实有些胖,脸上也有很多的肉肉,但是比之前瘦了不少。

10岁的费曼跟着老爸出席红毯,小眼神有一些怯怯的,完全没有自己老爸的高冷气质。

台下的抓拍照就好很多,脸上又重新瘦出了尖下巴,比之前瘦了不少,确认过眼神是一个小帅哥,长大之后不知道会吸引多少的小女孩。

费曼长得这么清秀,有网友觉得有一些撞脸周冬雨呢,两个人的相似度还是蛮高的,大家怎么看呢?

有一个直男老爸是什样子的体验,拍照永远只拍上半身,而且从来不找好看的角度,拍出来的照片就这么毁了这么好看的颜值。这张吃面的照片拍出来之后,费曼也有哭的心了吧。

这是九岁的费曼,抱着娃娃站在抓娃娃机前面,胖乎乎的还很可爱。陪着老爸一起走红毯的费曼瘦了不少,而且个子也长得很高了。

费曼十岁生日的时候,吴镇宇为他举办了一个生日会,《复仇者联盟》电影的海报中各个超级英雄的脸都换成了费曼的样子。费曼在一旁和小伙伴聊得很开心,比之前开朗了很多。

吴镇宇还带着费曼一起去日本赏樱花,笑起来的费曼有没有很像樱桃小丸子,和老爸一起打打闹闹,父子两个的感情真的很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