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鲁能美丽乡村再添利好,郝力克红酒品鉴暨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12-21 15:1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邂逅时光,醉美乡村。重庆鲁能美丽乡村项目再添重大利好,12月20日,郝力克红酒品鉴暨签约仪式在重庆鲁能美丽乡村小酒吧中举行,包括签约方代表、媒体嘉宾、鲁能业主等共计60余人参与活动。随着此次签约的顺利进行,意味着美丽乡村将在更多资源的帮助下,实现飞速发展。

图片1.png

签约仪式现场

共襄盛会,见证初步实践成果

活动现场,郝力克和重庆鲁能物业葡萄酒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重庆鲁能美丽乡村和重庆鲁能商管公司、重庆鲁能物业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等环节先后进行,各方领导、媒体嘉宾与业主代表一起见证了鲁能集团商旅、物业一体化发展平台初步实践成果。

图片2.png

签约仪式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红酒品鉴活动中,大家在郝力克专业品鉴师的带领下,与醇香红酒为伴,在学习葡萄酒知识的过程中,开阔眼界,共话美好。

除此之外,当天还举行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充满田园特色的采摘体验、精致美味的乡村美食等,以另一视角展现了美丽乡村长久以来的建设成果。

互利互赢,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作为本次签约活动的参与方——郝力克,成立于1974年,于1983年开始酿制Hollick品牌红酒,盛产赤霞珠、西拉子。在1985年,郝力克酒庄获吉米华生奖(澳大利亚红酒领域最高大奖),又在2014年再次被澳洲著名酒评家James Halliday评选为五星级酒庄。

图片3.png

品鉴会上的红酒等产品

与hollick酿造美好红酒的专业态度相似,重庆鲁能在“幸福产业发展商,美好生活创造者”的理念引领下,入渝深耕20余载,项目8区遍布,11盘齐发。重庆鲁能物业秉承了鲁能集团"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业主好评。

重庆鲁能商管公司以商业综合体、度假酒店、城市文化娱乐目的地等商业业态为目标,倡导新型休闲生活方式,释放具有城市文化魅力,满足体验经济时代消费者多元化的商业需求。

而重庆鲁能美丽乡村,作为鲁能集团响应国家号召所打造的现代农业生活方式创新示范区,以5.8万亩的广阔空间,围绕农业、旅游、共享农庄三大板块,打造集乡村旅游、田园文化、康养休闲等多功能于一身的田园综合体。

多方的携手与共,不仅增强了重庆鲁能在业务板块上的深度融合和资源共享,助推商旅物业一体化发展,为业主营造优质服务体验,也为美丽乡村的发展带来了全新机遇。

再迎机遇,推动项目飞速发展

时代在变,乡村在变,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也在变。重庆鲁能美丽乡村,一直以来都积极践行集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落实“幸福产业发展商,美好生活创造者”的理念。

图片4.png

重庆鲁能美丽乡村

随着重庆鲁能美丽乡村和重庆鲁能商管公司、重庆鲁能物业三方协议的签署,意味着美丽乡村将在更多资源的帮助下,实现飞速发展。重庆鲁能美丽乡村的农产品将一步到位直达主城数万业主家门口,通过社区店以及物业服务的深度融合,实现展示、销售、旅游生活等综合服务一体化输出,让绿色直达千家万户。更好的合作,造就更好的未来。在未来,重庆鲁能美丽乡村将以全新活力,带来非同凡响的乡村旅游体验。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