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师兄”“越狱”出逃5.3公里被追回 失主:它能跑这么远,我也很惊讶
12-24 13:0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年关将至,不少地方都有宰年猪庆新年的习惯,也许是感受到了磨刀霍霍的杀气,重庆市巴南区河岸村一只“二师兄”选择了22日凌晨从猪圈“越狱”,并出逃了5.3公里,可最后还是难逃被送回主人手中的命运。

今(24)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采访了巴南区公安分局东泉派出所的李警官,他回忆了这起有趣的案件:“12月22日凌晨4点,我们接到了群众报警电话,说有一只猪在东泉大桥上散步。”

来到现场,李警官在东泉正街的三岔路口发现了一只黑色的“二师兄”。由于当时是凌晨4点过,李警官就先用警用钢叉,把这只“二师兄”驱赶到了东泉一公司的空坝关了起来。

天亮之后,李警官利用到附近东泉村巡逻的机会,四处询问是否有村民丢了猪。谁知10多个小时后,依旧没有人来认领……

难道“二师兄” 是野猪?

通过把“二师兄”的照片转发到警民联系群进行网络扩散。22日晚上7点,失主终于找到了东泉派出所,原来这只猪是来自距离东泉村5.3公里的河岸村。

能够寻回自己的猪,失主很高兴,不停地感谢李警官和他的同事。失主表示可能是猪半夜肚子饿了,就撞开围栏跑了出来。对于自家的猪能跑这么远,失主也感到很惊讶。

二师兄”出逃路线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警方供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