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人机航拍雪后红池坝 群山覆雪云雾笼罩
01-09 10:13: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进入冬季,重庆巫溪红池坝长期被积雪覆盖,一派“北国风光”。图为清晨霞光洒在积雪的山巅,伴着周围翻腾的云雾,如梦似幻。新华网发(王强 摄)

进入冬季,重庆巫溪红池坝长期被积雪覆盖,一派“北国风光”。图为红池坝西流溪,弯曲的河流与蒙着一层白雪的路,在群山间蜿蜒向远方。新华网发(王强 摄)

进入冬季,重庆巫溪红池坝长期被积雪覆盖,一派“北国风光”。图为无人机航拍雪后红池坝,群山覆雪,云雾笼罩。新华网发(王强 摄)

进入冬季,重庆巫溪红池坝长期被积雪覆盖,一派“北国风光”。图为无人机从高空俯瞰红池坝雪海,苍茫而缥缈。新华网发(王强 摄)

进入冬季,重庆巫溪红池坝长期被积雪覆盖,一派“北国风光”。图为红池坝茫茫雪景,大地覆着白雪,远山浮着云雾。新华网发(王强 摄)

进入冬季,重庆巫溪红池坝长期被积雪覆盖,一派“北国风光”。图为雪后红池坝的村落,银装素裹,如冰雪世界。新华网发(王强 摄)

原标题:无人机航拍雪后红池坝 群山覆雪云雾笼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