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WESG世界电竞总决赛下周在渝开幕 赛事奖金超250万美元
03-01 14:15:09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2018-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重市体育局、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九龙坡区政府与阿里体育联合举办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2018-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3月7日—3月17日在九龙坡区拉开帷幕,并永久落户重庆九龙坡区。

WESG全称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由阿里体育于2016年正式创办而成。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综合性第三方电子竞技赛事,本届WESG的全球总决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实况足球》和《虚荣Vainglory》6个正式比赛项目,奖金池超过250万美金,将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56名选手汇聚山城展开角逐。

据介绍,比赛将于3月7日—3月17日在重庆市雅诗特酒店和重庆市九龙坡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分别进行小组赛和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场地正是中超重庆斯威的主场,这也是奥体中心首次迎来世界级电竞赛事。

“本届赛事吸引了全球六万多名的选手参赛,这一数据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阿里体育首席运营官余星宇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比赛突破性地增设女子组的比赛,体现了多元、公平、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