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盘龙立交上一面包车起火 被烧成铁架
03-12 17:13:0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66198_副本.jpg

今(12)日10时左右,盘龙立交上一辆面包车着火,火势很大,浓烟滚滚,造成了严重的道路拥堵,最后面包车被烧成了铁架子。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10时50分,弹子石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南岸区弹子石盘龙立交有面包车着火,中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20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att_1566199_副本.jpg

11时10分,中队消防员到达现场并立即展开火情侦查。经侦查整个面包车都在燃烧,现场火势已处于猛烈阶段,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出两支水枪对着火源进行扑救,经过10分钟的扑救将明火熄灭。

扑灭火势后,该面包车被相关部门拖走,此次面包车着火未造成人员及财产损失,目前,着火原因不明。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