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创纪录!重庆这个项目招标文件多达10万页
05-09 18:0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对外开放的步子越走越快!5月9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消息称,重庆铁路口岸创新中心(二期)项目在该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投标。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17.2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7.66万方,总投资约20亿元,目标预计2020年完工。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铁路口岸创新中心(二期)项目位于重庆沙坪坝区西部物流园西永组团,其业主单位为重庆铁路口岸物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企业办公大楼、信息交易用房、电商产业用房、配套服务用房及地下车库等。

据了解,项目依托口岸优势,通过渝新欧国际大通道连接“一带一路”,构建聚集重庆物流资源和公共物流服务的平台,形成由东向西的国际物流通道新载体,将对重庆、西南乃至整个内陆的对外开放格局产生引领和带动作用。

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易小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项目建成后,使得重庆对外开放的“软硬”环境得到提升,开放、管理等能力进一步优化,有利于物流等多个产业的发展、聚集和壮大。为什么是多个产业?因为物流业带来的物流、人流、信息流、资金流,将促进更多产业的发展。

这个项目在招投标过程中还创了几个“最”,可忙坏了不少工作人员。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该项目招标文件清单达1.5万项,商务标报表5000余张,近10万页,“是我市电子招投标项目运行以来首例投标清单高于1万条的项目,也是目前国内清单最复杂、商务标内容最多的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