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入职当天偷钱跑路 民警两小时将其擒获
05-20 16:2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att_1736964_副本.jpg

餐馆被盗,刚入职半天的员工莫名消失了,他有很大的作案嫌疑。不过,警方破案更快,仅用了2个小时就将逃走的嫌疑人抓获。

5月12日晚10点,九龙坡区谢家湾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餐馆报案称2000多元现金被盗。

民警立马赶到现场,餐馆老板谭先生说,当时钱包放在衣服口袋里,挂在后厨,钱包里用于第二天采购食材的2000元现金不翼而飞。当天,餐馆正好招了一名新人小谢,但他当天下午6点过就不见了踪影。

谭先生提供了小谢的身份信息后,民警很快锁定了小谢的位置。当晚11点50分,警方在渝北某网咖将小谢抓获。

4月底,小谢从贵州到重庆找工作,5月12日上午9点,小谢在谢家湾恰巧看到这家餐饮店在招聘服务员,应聘成功后,店家告诉小谢先试用三天。

当天下午5点过,小谢到后厨库房帮忙拿香料,发现一件黑色夹克挂在楼梯间,小谢见周围没人就翻看了一下,发现衣服内侧有一钱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小谢顿时起了歹心,将钱装进裤兜里悄悄溜出餐馆。

小谢被抓获时,被盗钱财大部分被其挥霍,民警还查到小谢有盗窃前科。

目前,谢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餐馆、店铺、商场等公共场所进出的人较多,个人物品要随身携带或放在带锁的柜子里,不要给小偷可乘之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